uCloud

關於天益

1974年創立,齒輪製造的先鋒

齒輪製造業界的翹楚-天益齒輪

天益齒輪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於1974年由前董事長陳天和先生創立天益齒輪社以來,迄今已逾48年。由草創時期的家庭代工工廠,一路披荊斬棘,不斷累積經驗、自我創新突破精進。時至今日的天益,已是台灣乃至全球齒輪製造業界的翹楚之一,享譽並獲製造業界肯定之齒輪相關零組件供應商。

天益公司秉持:先進的齒輪取決品管嚴格做後盾

本公司於2006年取得ISO 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後,全體員工皆依據本公司制訂的品質管理系統規範,採全員品管的制度,在每一個製程環節依規定施作全檢、採樣抽檢,再由品保部人員不定期施作抽檢查核的層層把關程序,直至成品完成時,品保部人員需施作出廠前最後成品檢驗,確認品質合乎規定無誤後,始可放行出貨,務求交到客戶手上之產品無任何品質上之瑕疵。

2006年迄今也逾10年了,天益齒輪所有員工在產品品質要求上莫不以此為圭臬。於2016年通過成為美國齒輪協會AGMA會員,並於2018年10月取的ISO 9001-2015最新版認證。

研發團隊

堅強研發部門團隊-高精密元件的先鋒後盾

本公司研發部門於1993年成立,現今每一位研發部人員都有著豐富的經驗與能力,足以應對客戶們客製化需求,提供客戶最為省成本,而效率最高的產品設計。並能解答客戶在產品研發方面的所有問題。

然而隨者生產技術不斷提升,客戶在設計上的要求益發趨於嚴謹,有鑑於此,天益齒輪於2009年斥資引進歐美研發之齒輪設計計算軟件。該軟件乃是國際上許多齒輪製造或相關行業的廠商所採用之齒輪設計軟件,包含正、斜齒輪、傘齒輪、蝸桿與蝸輪以及軸心與軸承強度計算等等,皆能提供精準正確的計算結果供研發者與客戶們參考審閱。且該軟件之計算數據結果,具有相當的公信力,廣為眾多國際與國內客戶所採用。

天益齒輪工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