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

关于天益

1974年创立,齿轮制造的先锋

齿轮制造业界的翘楚-天益齿轮

天益齿轮工厂股份有限公司于1974年由前董事长陈天和先生创立天益齿轮社以来,迄今已逾48年。由草创时期的家庭代工工厂,一路披荆斩棘,不断累积经验、自我创新突破精进。时至今日的天益,已是台湾乃至全球齿轮制造业界的翘楚之一,享誉并获制造业界肯定之齿轮相关零组件供应商。

天益公司秉持:先进的齿轮取决品管严格做后盾

本公司于2006年取得ISO 9001-2000国际品质认证后,全体员工皆依据本公司制订的品质管理系统规范,采全员品管的制度,在每一个制程环节依规定施作全检、采样抽检,再由品保部人员不定期施作抽检查核的层层把关程序,直至成品完成时,品保部人员需施作出厂前最后成品检验,确认品质合乎规定无误后,始可放行出货,务求交到客户手上之产品无任何品质上之瑕疵。

2006年迄今也逾10年了,天益齿轮所有员工在产品品质要求上莫不以此为圭臬。于2016年通过成为美国齿轮协会AGMA会员,并于2018年10月取的ISO 9001-2015最新版认证。

研发团队

坚强研发部门团队-高精密元件的先锋后盾

本公司研发部门于1993年成立,现今每一位研发部人员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与能力,足以应对客户们客制化需求,提供客户最为省成本,而效率最高的产品设计。并能解答客户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所有问题。

然而随者生产技术不断提升,客户在设计上的要求益发趋于严谨,有鉴于此,天益齿轮于2009年斥资引进欧美研发之齿轮设计计算软件。该软件乃是国际上许多齿轮制造或相关行业的厂商所采用之齿轮设计软件,包含正、斜齿轮、伞齿轮、蜗杆与蜗轮以及轴心与轴承强度计算等等,皆能提供精准正确的计算结果供研发者与客户们参考审阅。且该软件之计算数据结果,具有相当的公信力,广为众多国际与国内客户所采用。

天益齿轮工厂股份有限公司